之前有打過相關的網誌
但 這麼強烈得懷念是另一個回事

在我離家後 開始主動大聲的對別人說
我是風的孩子 
我來自新竹
我對新竹的一切感到自豪

每次點餐
米粉 貢丸在外地明知道不比新竹
但總不自覺想吃 
雖吃完後
有懊悔浪費錢
可下次 
依舊流連米粉 貢丸的字眼上

今天我逛到竹北高中的網頁
突然 熟悉感一股腦得湧出
似乎有些盈眶


以前總嫌醜得校門口 
現在卻讓人有總想回去的衝動 

每次放學後 門口總有些公車直達市區公車
通常在後門會有父親接送 
所以擠沙丁魚的滋味只有在期中期末考才品嘗得到

考試的最後一天 
市區滿滿都穿緊身褲子+名牌鞋的+書包側背的竹北人 


高一的教室 工商大樓 我記得我好幾次都是坐在3樓 倒數第2間(111) 
第7排 最後一個位置(跟人換籤換來的)
後排附近幾乎都是坐我們8個

上數學課時 常常會狂笑 
笑到老師受不了(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當初我在笑什麼?)
班上男生很少......男生我幾乎全忘了 哈哈


高二上的教室 
當初憑衝勁轉理組 
半學期後又轉文組 那時我還跑到教務處吵的樣子(學校規定不能轉2次)
202的班級 男生嘴很賤 可很好笑 很愛鬧 
女生也會跟男生拌嘴 
國文 王花生 聽說"當年"是校花(這 我抱持存疑的態度)
數學 有個男生還幫老師取4頭肌這個名字 
物理 時間魔女
化學 教完一學期 就調走了
歷史 龍哥~
"你認為南京大屠殺是真的還假的?"
隨身攜帶一本小冊子 上面寫笑話
更絕的是 有一個同學被當 
過年犧牲玩樂時間 小年夜就不斷得背歷史
結果過完年 一拿到補考考卷
"申論題"
當場傻眼

PS:詭異的答案卡我都寫一樣的~但就是不同分數

會跟我一起行動得就韓親姑 還有
3班4班的高一8個中的3個
 
比較清楚的 地下室是福利社 


那間教室 我有補考過英文Orz
再旁兩間是社團漫研社的教室

 
高一上課必經之地 
路旁總有雞啼聲

 
藝能館 
有和徐親姑來照過相 桌球也是在那上 有撞球間

 
體育館 每次新竹縣藍球比賽都會來竹北比
竹東女籃真的很強

 
只有在校慶才會坐到階梯

 
高二下高三我都是在4樓上課
右手邊第一間
太高了通常教官不會走上來
中午 我都會去吳親姑的教室吃飯(風雨無阻)
午休就跟高三的徐 陳親姑到處校園趴趴走
之前網誌有寫過 
就不多提


資源回收的地方 每當值日生都要來一次-倒廚餘


圖轉-國立竹北高級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syo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